春雨雨归

【原顾】称呼

这日,顾青裴无意间听到公司的两个小姑娘聊天,话间提到了"耽?美",“年下“之类的词汇,本着上司和员工之间友好交流的心,顾青裴还专门走过去试图搭个话,结果两个小姑娘并未向顾总解答这两个词汇的意思,反而一脸尴尬的模样,顾青裴也连忙换了个话题。

回到办公室后,顾总这样好学的人连忙上网搜了一下。

搜索的结果就是,除了解答这两个词条外,还出现了很多具象的内容,顾青裴看着那敏?感的标题忍不住点了进去。

【年下小狼狗✖️年上精英男】

“宝贝儿,你好*。”

“别这么叫我!”

“那就叫,哥哥~”

总裁的脸更红了。

。。。。。。

顾青裴看到这个不由得若有所思,自己比原炀年长许多,当初原董还让原炀叫自己叔叔来着。

平时在床***事上向来都是由原炀主导的,每到情???深处原炀会叫“宝贝儿““媳妇儿““老婆“啥的,也会逼迫顾青裴叫自己老公,但就是从没提到过哥哥这个称呼。


难道原炀也潜意识里觉得两人的年龄差太大,不适合叫哥哥?!


顾青裴想着想着就钻了牛角尖,又想起原炀当初的那句“顾总明显见老”,越发觉得别扭。


顾青裴莫名沉闷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下班时间,原炀美滋滋的走来接老婆回家,结果刚进门就听到顾青裴的质问“原炀,你是不是觉得我年龄很大。”


原炀听到又是这个话题,愣了一下后慌忙解释道“啊?不!不是,老婆~你在我眼中年轻貌美,我稀罕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嫌你年龄大,当初是我嘴贱,就是想刺激刺激你,根本就不是我的真心话。”


“哼,花言巧语。”


“老婆,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


“那你觉得以我们的年龄差你应该如何称呼我?”顾青裴看似随意的问道。


“啊?老婆,你不是让我在人前只能唤你顾总嘛“


“那只有我们两个呢?”


“嘿嘿,那可多了,有老婆,青裴,媳妇儿,宝贝儿。”


原炀试探性的将所有能想到的称呼都说了一遍,但显然这些都不是对方想要听到的那个,看着顾青裴逐渐皱起的眉头,原炀赶忙习惯性的贴着脸去哄人,同时绞尽脑汁,揣测老婆大人的小心思。


原炀扑上去将大脑袋埋进顾青裴的肩头,嘟囔着转移话题道“青裴~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了,赶紧收拾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


顾青裴才不上套,继续道“我记得刚开始咱爸还让你叫我叔来着。”


“那是爸想降低我的身份才故意这么说的,我当时不还说你看起来年轻嘛。”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时就只想挤兑我。”


原炀辩解道“是有那么一点意思,但我确实第一直觉就是你看起来年轻才找的借口嘛。”


顾青裴问道“那你觉得叫叔不合适,那应该叫什么?”


“就叫你名字啊,别说,青裴二字还挺好听的。”


“我是说按年龄算的话,你应该叫我什么!”


原炀思虑片刻笑着回道“嗯——哈哈,总不能叫你哥吧。”


“怎么不能叫了,嫌我年龄大啊!”


“哪能啊,就是觉得叫你哥的话显得我很幼稚似的。”


顾青裴笑道“吆,小伙子还在乎这个啊,就一个称呼而已,我本来就比你大那么多,你叫声哥又不吃亏。”


看着顾青裴的神情,原炀终于反应过来了,没想到自家老婆还有这癖好,虽然在原炀看来确实挺难为情的,但既然老婆喜欢,哪能不应。


“那好吧,先回家吃饭!”


“哎?不行,你先叫我一声。”


看着顾青裴那期待的神情,原炀狠下心来,咬牙切齿道“顾哥!回家吃饭,行了吧。”


顾青裴看着原炀那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忍不住大笑“哈哈哈,有这么难为情嘛。”


“那你怎么不叫我一声。”


“我比你大这么多,你觉得合适吗?”


“哪不合适了,你叫啥我都喜欢听。”


顾总才不会上这甜言蜜语的当,催促道“少凭嘴,好好再唤我一声,就回家。”


“你还上瘾了是吧,不叫了,这称呼根本就不适合咱两,老婆~赶紧回家吧。”


“你确定不叫了?”


“不叫了。”


顾青裴故意装作可惜的说道“那好吧,本来今晚还想给你点奖励呢,但看样子某人不稀罕。”


原炀听到这话,眼睛闪过一瞬精光,明晃晃的盯着顾青裴问道“什么奖励?!”


“也没什么,就是前几天你不是给我买的那件衣服吗,本来还想今天试试合不合身呢。那看来是没有试穿的必要了,走吧,早点回去早点扔了,免得占地。”


“顾青裴!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顾青裴说着就起身往外走。


“别,我叫行了吧。”


顾青裴停下脚步,看着原炀挑了挑眉。


“哥哥,你可记住你刚说的话!”


原炀虽然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又凶有狠的,但躲在角落里隐隐泛红的耳尖却出卖了那人羞???赫的内心。


顾青裴觉得自家小狼狗那副要强的模样简直可爱死了。


顾青裴伸手摸了摸原炀柔软的耳朵,笑道“小同志真可爱。”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顾青裴一直都沉浸在这个称呼带来的新鲜与享受中,完全没注意到每句称呼后原炀越来越晦???暗的眼神。


“顾哥哥,饭好了。”


“顾哥,吃这个。”


“哥哥,赶紧去洗澡。”


“哥,吹头发。”


一切就绪后,顾青裴被牢牢压制在床上。


“老婆,该给奖励了!”

顾青裴穿上那没几块布料的衣?物,被原炀抱??住抵三在洗漱镜前,看着自己露三出的部位被异三物撑三开,眼神从羞三耻到清明再到迷离,最终累倒在床三上,昏昏入睡。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