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雨归

【原顾】原立江抓包正在做“坏事“的儿子儿媳


自从顾青裴和原炀在一起后,原立江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大儿子现在不管是生活上还是事业上都一帆风顺,以原炀的本领日后接手原家家业根本不在话下,原立江现在就等着二儿子成长到一定年龄后结婚生子,自己到时美美抱孙子就可以了。


当然了自己的二儿子虽然成熟稳重,但该有的流程还是不能少,只不过现在自己年龄也大了,这教育二儿子的工作原立江自然不想亲力亲为了,而原炀年轻有为,兄弟两关系又好,这份任务当然就交给自己的大儿子了,这时候原立江再次不得不感叹自己当初选择顾青裴是多么的正确,将原炀培养的这么优秀,省了自己后半辈子很多事。


这种事原本在家里跟原炀商量一下就可以了,但原立江还存了一个私心,就是自从原炀开了公司后,作为他老子竟然没有去过一次!


原立江生怕原炀体贴,所以去之前并未通知原炀,原竞虽然年纪小,但也看出了他爸和他哥之间的别扭关系,便也配合着原立江,乖巧的跟着去了。


原立江来到中显后,小助理一看是自己老板的父亲,赶忙领着人去了办公室。


原立江看着公司的规模制度不禁满意的点了点头,心想真不愧是我儿子,短短两年时间竟然能经营出这样一个公司。


带着欣慰的心情原立江和原竞进了办公室,但没想到办公室里并未见到原炀的身影。


“刚那个助理姐姐不是说我哥在这里吗?”原竞疑惑的开口问道。


原立江在室内张望了一下,然后看了看手表,不禁蹙起眉目“这都下午四点多了,原炀该不会还在休息室里睡觉吧。”


眼见原立江不高兴了,原竞连忙为原炀开脱道“我哥可能是工作太累了,他平时从不多睡懒觉的。”


虽然话是如此,但哪有总裁在上班时间去休息室睡觉的,就算是累,在办公桌前眯会也就行了,万一有紧急事要处理呢,原立江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提醒一下原炀,“你进去把他叫出来,这都几点了。”


“好的,爸。”


原立江正准备坐下,就听见在原竞开门的瞬间,里面传出了奇怪的叫声,反应过来是什么后,原立江立即吼道“原竞!去外面等。”


原竞红着脸赶忙关了门。


室内顾青裴咬紧了牙关,脸红的像是熟透了的苹果,“你他妈赶紧出去!”


“老,,老婆,小竞他肯定没看到,我刚听到声音就用被子盖住你了。”


“你爸也在?”


“好像是,,,”


。。。。。。

原炀看着顾青裴脸红难堪的表情不由得笑出了声“老婆,大家都是男人,我爸会理解咱们的。”


顾青裴抓住被子遮住了自己的头,闷声骂道“滚!东西拿出去!”


原炀知道顾青裴最重脸面,这种情况下只好依着老婆,将自己还硬////着的物件抽了出来,分离间,发出啵的一声,顾青裴一脚将原炀踹开,接着将自己裹进了整个被子,“等他们走了你再来叫我。”


原炀不满的应了声,拿着自己的衣物去了旁边的浴室。

五分钟后,原立江终于见到了原炀。


看着对面他老子黑着的脸,原炀悻悻的摸了摸鼻子,难得有些尴尬别扭,闷声闷气的问道“爸,你怎么突然带着小竞来公司。”


“我是想要原竞跟着你学习,你好好教教你弟,将来遇到什么难事了,你们兄弟两也好有个照应。”


“哦,知道了,我会安排的。”


原立江交代完事情后,便没了留下的借口。带着原竞离开了。


前脚刚送走人,后脚原炀就收到了他爸的信息“你和顾青裴平时注意着点,别到时影响了原竞。”


原炀思虑了一会,觉得他爸的担忧很对,转头给彭放打了一通电话。


小竞对彭放比他这个亲哥都亲,前期就先让那小子带着吧。


原炀将事扔给彭放后,美美的去休息室继续滋润老婆去了。

评论(10)

热度(80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