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雨归

假如顾青裴穿越到原炀知道他性向后一天(二)

ooc警告

接上文


正文

——————————————————————————

顾青裴趁着原炀发愣的时刻,走到了床边,并脱掉鞋子,自顾自躺到床上,而原炀这时终于回过神,看到顾青裴的动作,终于想到自己是跑这来午休了,“我说过我以后要在这睡觉,你TM给我滚下来!”原炀一脸愤怒的看着顾青裴。


“原大公子,希望你记清楚这是我的休息室,我凭什么要让给你?”顾青裴转过头淡淡瞥了一眼原炀。


看着顾青裴那副得意样,原炀真想拿什么堵上顾青裴那张嘴,原炀气哼哼的站在原地一时还真有点不知所措,转头走吧,这不是在那个装逼面前落了下风吗,但又不好直接动手把他从床上拽下来,要真那样做了,那傻逼肯定会在我老子跟前告状。


顾青裴看着原炀还站在原地不动,便勾起嘴角调笑道:“原大公子还不走,那不成还想和我一起睡?”


顾青裴知道原炀最受不了别人的刺激,果不其然,原炀哼笑一声,“是,我今天在这睡定了!”原炀摆出一副我睡不成你也别想睡好的架势,脱掉外套和裤子,也爬上了床。


顾青裴感受到原炀躺在身边后,从原炀身上散发出的那股热气,顾青裴真想挪到小狼狗的怀里,但也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但此时也是掰弯小狼狗的一个绝好的机会,而只要让小狼狗在自己的撩拨下发生点身体反应,到时控制住了他的身体还怕拿不下他这个人吗,顾青裴心里想好了对策,便开始假寐。


而原炀自从躺到顾青裴旁边就感到浑身不自在,身体周围弥漫这顾青裴的热气,一闭眼脑子里想的是顾青裴的大白腿和精细的腰肢,“顾青裴不是同性恋吗,怎么我这么一个大帅哥睡他身旁,他没什么反应,反倒是我睡不着了”,原炀越想越生气,看着旁边的人已经发出浅浅的鼾声,原炀更迫切的想要赶紧睡着来证明自己并没有在这场较量中落入下风,原炀转头看到床头前的灯光,想着自己睡不着肯定是因为灯光太亮,所以起身越过顾青裴,想要伸手关掉那盏灯。


而顾青裴在感受到原炀的阴影笼罩在自己上方时,便“惊讶的”睁开眼,“你要干什么?”,顾青裴大声吼道,果不其然正如当初所发生的一样,原炀在顾青裴的一声吼叫中,由于惊吓失去了重心,整个人跌倒在顾青裴的身上,顾青裴欲拒还迎的用双手抵在原炀的胸前,感受到原炀因为气息不稳而鼓动着的胸肌,默默吞咽了一下,顾青裴此时真想贴上去,享受原炀的怀抱。


“我TM要去关灯,你吼什么吼?”原炀再次撑起身体,与顾青裴相隔不到一拳的距离,说话的气息吐露在顾青裴的脸上,顾青裴感到身体更热了,假装不经意间蹭了一下原炀的身体,随后整个人放松下来,平躺在原炀身下,睡衣领口因为他的动作而张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白皙的脖颈,“怎么原大公子不关灯还睡不着觉吗?”顾青裴微微抬起下巴,勾着一双狐狸眼,面色潮红的看着原炀,这幅景象让原炀瞬间又忘了回话,直勾勾的盯着顾青裴红润的嘴唇,不自觉做出吞咽的动作。

评论(18)

热度(7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