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雨归

假如顾青裴穿越到原炀知道他性向后一天(三)

接上文


正文——————————————————————


顾青裴看着原炀被自己撩到却还不自知的模样,只得更加“搔首弄姿”,嘴里发出一声轻微的喘息声,勾着一双狐狸眼,微微眯起看向原炀,“你准备什么时候从我身上起来?”


“顾总现在的模样,可真让人有点舍不得起身呢”原炀嘴角露出一抹邪笑,一双狼狗眼深深地看着顾青裴,微微俯下身,双手撑在顾青裴的脑袋两侧,两人之间的距离更加相近,“顾 青 裴,你是故意的吧?”原炀在顾青裴耳边缓缓吐气说道。


“小同志,也未免太过自信了吧,今天可是你非要和我一起睡的,现在又想给我扣什么罪名呀”,顾青裴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主动撩拨原炀的。说完心虚的将眼睛瞥向一边,不再去看原炀,心里不禁诽谤,当初没记得这小子有这么机灵的呀。


“是吗,从今天你刚进门我就觉得你和平时很不一样。”原炀继续眼睛死死的盯着顾青裴,想从他的表情举止上验证自己的想法。


“原大公子倒是说说我平时什么样子,今天又是怎么个不一样?”顾青裴转正脑袋,也直视着原炀。


“平时就是一副拽了吧唧的装逼样,而今天,,,则是一副欠!操!的模样”


“看来顾总是找不到人空-虚-寂-寞了吧,刚好咱两每天都在一起,挺方便的,就由我来满足顾总吧。”


原炀一遍说着一边将手伸进顾青裴的睡衣里面,大手在顾青裴的腰肢上来回抚摸。


“原大公子不是嫌同性恋恶心吗,怎么?能下的去手吗,知道和男人怎么做吗?”顾青裴默认了原炀的提议,暗暗提醒着原炀进一步的动作,顾青裴想要的可不是只会嘴上功夫的原炀,并且在原炀的抚摸下主动的去靠近原炀,在原炀看来顾青裴无意识的动作完全的取悦自己,原炀从没想到平日里一丝不苟的顾总在床上竟是这个模样。

“那顾总教我怎么更好的去上你呀!”


车见afd 春雨雨归


在这场性/事中,顾青裴在小狼狗惊人的体力下又晕了过去,等再次睁开眼,房间里已经昏暗不清了,顾青裴刚要挣扎着起身,便感觉浑身酸疼不已。

“原炀这个王八蛋!”


顾青裴又重新跌落到床上,这时听到开门声,顾青裴转头看过去,来人正是罪魁祸首---两人视线相撞,顾青裴正因腰酸而埋怨原炀,这时自然也没有给原炀好脸色,瞪了一眼原炀,便转过身继续在床上躺着了。


但这一眼,在原炀看来,不就是明晃晃的在勾引吗(谁让天仙长了一双狐狸眼呢!),原炀心里雀跃的提着饭菜赶紧走了过去,“顾青裴,起来先把饭吃了!”原炀放下饭菜,就想将顾青裴从床上拽起来。


虽说按照原炀的思路来说,两人关系确实发展的有点突然,明明针锋相对的两个人,突然就搞到床上去了,在原炀看来,两人目前也仅是炮友而已,根本也没想过顾青裴会喜欢自己,但是顾青裴在这一瞬间还是感觉到委屈,若是婚后的原炀,每次头天晚上做的过了,第二天肯定会过来哄哄自己,但现在却只是让自己吃饭,都不抱自己起来,说话语气还不温柔......



评论(16)

热度(86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