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雨归

假如顾青裴穿越到原炀知道他性向后一天(四)

接上文


正文——————————————————————


“我腰疼,起不来!”顾青裴独自生闷气的将自己捂在被窝里,心想,我TM都献身了,原炀难道还没喜欢上我吗,都不知道关心我。


顾青裴无意识的撒娇,让原炀瞬间又感到浑身燥热,真想再尝尝,虽然不知道顾青裴为何对自己突然这样,但原炀这人兽性特别强,觉得自己上了顾青裴,那么从心里就已经认定顾青裴是自己的人了,只不过原炀还在心里和顾青裴较着劲,认为自己要是承认了喜欢顾青裴,肯定会得到对方的嘲笑,到时对方又会压自己一等,所以目前双方都默认为对方是以炮友的身份和自己相处。


“好~,我给顾总揉揉”,看到顾青裴在自己跟前表现出这副样子,原炀也不自觉的语气变得温柔了,原炀总觉得顾青裴的转变有点太快,但也不想去细想,他能在自己跟前服软再好不过了,原炀走到床边,掀开被窝,双手覆上顾青裴精细的腰肢,那合适的力度让顾青裴发出细微的哼哼叫声,而原炀双手触摸着顾青裴光滑的后背腰肢,以及顾青裴无意识的哼叫声传到原炀的耳中,那种想要狠狠贯穿身下之人的欲望又怎么都控制不住了,原炀一向是个随心所欲的人,他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做,于是不顾顾青裴的“反抗”,又压着人做了一遍。


顾青裴还是本着要想收服原炀这个人,就先收服他的身体的想法,欲拒还迎的又满足了小狼狗。


此后的日子里,顾总可谓是对自家小狼狗有求必应,虽然有点费腰吧,但效果还是很明显的,顾青裴的顺从让原炀打心里彻底放下了对顾青裴的不待见,两人从最初针锋对决的场面变成整日里卿卿我我、恩恩爱爱,原炀也像当初那样,将所有的关心,温柔都给予了顾青裴,只要是顾总想要的,原炀总会尽力的去满足他。


这天,顾青裴一整天努力工作,尽早的将公司的事情完成后,便打电话给原炀,让他完成工作任务后直接回家(设两人现在住在一起),不用去公司接他,原炀听到平日里恨不得在公司多呆一秒的顾总,今天竟然这么早就回家,原炀心想莫不是公司上出现了什么事?顾青裴心情不好?原炀知道直接问顾青裴肯定不说,所以火急火燎的干完工作,就赶紧回家了,而当原炀着急慌忙的打开家门的那一瞬间,眼前的场景让他直接愣在了原地,精致的玫瑰花束摆成心形铺设在地上,而顾青裴此时正站在心形花束的中间,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用他那双摄人心魄的眼神示意原炀走到他身边。


“原炀,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爱人吗?”顾青裴眼中带笑,双手搭在原炀的肩头,看着小狼狗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又主动亲了一下原炀的嘴唇,“问你话呢,你喜欢我吗?”顾青裴勾着一双狐狸眼,在这种有意的撩拨下,小狼狗怎么可能招架的住,原炀回过神直接将顾青裴拉入自己环中,低头吻上了那张红润的嘴唇,顾青裴紧贴着原炀的胸肌,能够感觉到那里正剧烈的跳动着。


在这场感情中,自己总是被动的,就像原炀说的,即使我很早就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也总是没有勇气去说一句实话,但再重来一次,顾青裴也想勇敢一些,而这份勇气,也来源于原炀对自己的爱,顾青裴知道自己可以在原炀面前不用拘束,没有防备,可以去做最真实的自己,因为他坚信,小狼狗会永远对他忠诚,不离不弃。


原炀微微分开两人的舌唇,喘着气看着顾青裴的眼睛说道:“我喜欢你顾青裴,你是我的,从我上你那天起你就已经是我的人了,我以后会对你加倍好的”说完便又抑制不住的吻上顾青裴,原炀双手紧紧的禁锢着顾青裴的腰,将自己与顾青裴紧紧的贴在一起,粗暴地在顾青裴口中来回舔尝,好像真的要将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中。


原炀的爱意总是强烈而直白的,也正是他的坦率才能一步步瓦解顾青裴的心,而顾青裴在生意场上表现出来的完美精英的形象,以及在私下偶尔显露出来的娇弱都让原炀心动不已,想要将顾青裴这个人完完全全的占有。


所有说,双向奔赴,原顾真的是绝配!!!

END!!!

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地方还望大家多多包涵,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74)

热度(202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